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活动快讯 -> 正文

学院举办2023年资助政策宣传和秋季学生贫困认定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3-09-26   来源:数计学院   点击量:

9月19日晚,学院在二教B5301召开学院秋季资助政策宣讲会。会议由辅导员陈荣宁老师、学院学生资助工作专员廖尔展主持,春晖宣讲团负责干部以及200多名同学参加了宣讲会。

会上,陈荣宁详细地解读了国家资助政策和我校奖助体系,帮助同学们更深入了解不同奖助类型的具体奖助方式,为开展接下来的奖助工作奠定良好基础。廖尔展结合《关于做好我校2023年秋季学期本科学生资助工作的通知》及《2023年秋季学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安排》等文件,为同学们逐条梳理了今年的贫困认定工作。宣讲结束后,陈老师和廖同学耐心细致地对同学们提出的疑问进行了一一作答,帮助大家解决关于贫困认定工作相关问题上的困惑。

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一直是学院学生工作的关键组成部分。长期以来,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奖助工作,通过对资助政策的详尽解读,积极推动学生们深刻理解国家资助政策,同时还帮助同学们筹备申请和佐证材料。这一系列举措不仅为学院进一步展开精准扶助起到了推动作用,还真正将国家政策和政府的温暖融入到学生中,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陈荣宁老师解读国家资助政策和我校奖助体系

廖尔展同学结合学校文件梳理学院贫困认定工作

陈荣宁老师和廖尔展同学为大家答疑解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