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
首      页 学生工作

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发布日期: 07-02 作者: 周莹莹

为给即将踏上新征程的毕业生党员饯行,开展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7月2日上午,在纪念建党99周年之际,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在第二教学楼A栋正门举行了2020届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学院党委书记谢仕义、副书记周荣伟、辅导员及30多名毕业生党员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周荣伟主持。

仪式上,谢仕义首先带领毕业生党员紧握右拳,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遵守党的纪律……”铮铮誓言回响在二教上空。

随后谢仕义代表学院党委对毕业生党员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大家时刻牢记在党旗下的誓言,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守党的政治纪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把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行稳致远。

毕业生党员代表傅子镐发言,他代表全体毕业生党员对学院领导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和培育表示衷心地感谢,表示将时刻谨记党员身份,心系母校,传承发扬海大精神,不忘初心使命,努力为母校的发展贡献力量,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奉献青春和才华!

仪式在全体参会人员合唱国歌声中落下帷幕。会后,同学们纷纷走向签名墙签名留念,并与学院领导在会议室一起收看了学校毕业典礼、举行座谈,畅谈大学四年感悟,为学院发展建设积极建言献策。

仪式现场

重温誓词

1E88F

毕业生党员代表傅子镐发言

1E535

签名留念

1762D

收看学校毕业典礼

15EA6

师生座谈

17B61

师生座谈

1A301

合影留念

15603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