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
首      页 学院新闻

学院产学研合作单位广东海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捐赠物资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 05-29 作者: 周莹莹

5月28日下午,在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及我校学生分批返校的关键时刻,一场简洁而庄重的捐赠仪式在湖光校区校长办公室举行。我院产学研合作单位广东海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无偿向我校捐赠一次性医用口罩5万个,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校长潘新祥、广东海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郑生有、数学与计算机学院院长彭小红、海运学院党委书记张懿等参加捐赠仪式。

仪式上,潘新祥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并向该公司回赠了感谢信,对公司的慷慨援助表示衷心地感谢。郑生有向在座各位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产学研合作情况。双方表示将继续深化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广东海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综合性的高科技企业,与我院合作研发精品课程录播系统,能够实现多屏互动,视频跟踪、视频突变检测、五通道同步录播,达到国内领先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