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
首      页 公示公告

关于评选数学与计算机学院2020届优秀毕业生的相关通知

发布日期: 06-07 作者: 赵鸿洲

一、参评对象: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2020届毕业生

二、参评条件:

根据《广东海洋大学学生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评定办法》(校学生〔2019〕19号)第十三条 优秀毕业生应具备下列条件:

优秀毕业生在思想政治与道德品质上必须表现良好,在校期间没有受过纪律处分和没有补考科目,同时必须具备以下条件之一

(一)在校期间,每学年(毕业学年除外)都被评为三好学生标兵或者三好学生或者优秀学生(团)干部或者优秀团员。

(二)在校期间学习成绩较好,每学年都获得学校奖学金(毕业学年除外),2次评为三好学生标兵、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团)干部或优秀团员。

(三)绩点在3.0及以上者,且在课外学术科技活动或社会实践活动中获得省级或国家级奖励者、国家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者或市级及以上荣誉称号者。

(四)获得省级以上三好学生标兵或者三好学生或者优秀学生(团)干部或者优秀团员等荣誉称号者。

(五)每学年都获得学校奖学金(毕业学年除外),且连续三年担任班长或团支书或学习委员等班级主要学生干部。

(六)被国内双一流院校或国外正规院校录取,且在校期间获得2次以上奖学金。

(七)获得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资格者。

三、评选时间节点:

毕业生:

请各位同学在周一(6月8日)下午5点前上交附件一:附件1:广东海洋大学2020届优秀毕业生评审表给负责毕业班的辅导员老师。

辅导员老师:

请各位老师在周二(6月9日)上午11点前完成评选工作,将附件一打包汇总后发送给赵鸿洲老师(微信或者邮箱376522925@qq.com)。

学院将在6月9日开始数学与计算机学院2020届优秀毕业生评选公示。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

2020年6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