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
首      页 活动快讯

物联网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 03-19 作者: 郑赞红

        为进一步严肃作风纪律,根据学院党委安排部署,物联网工程系党支部于3月9日上午在海滨校区2号楼101室召开了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系主任、支部书记朱旭东老师主持,除了有出差的老师之外,系里所有党员老师都积极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朱旭东老师首先带头进行个人简要对照检查发言,接着其他支部成员依次进行简要发言,逐个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然后到会指导的肖来胜副院长对组织生活会情况进行了点评,并给与肯定和建议,最后进行民主测评。

        大家纷纷感觉到,这次的民主生活会开出了实效,每个人都进行了思想 “灰尘”的清理,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任务书”,画好整改“路线图”。大家会更加明握好职业操守,进一步增强担当意识和责任意识,团结协作,勇于创新,为学校教学工作顺利开展继续做好自己的一份子。

ddd.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