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
首      页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召开新一届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 12-31 作者: 周莹莹

12月23日晚,数学与计算机学院新一届党员大会在霞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全院91名在家师生党员齐聚一堂,选举学院新一届党委、纪委委员。院长彭小红同志主持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彭小红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同意中共广东海洋大学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的批复》。学院党委书记谢仕义同志代表上一届党委向大会作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党建为引领,以认证为抓手,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上一届党委团结带领全院师生,按照“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中心”的工作理念,在党的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教育教学、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学生工作等方面取得的主要成绩,深刻总结工作经验和存在的不足,分析了面临的形势,提出了今后五年学院的发展目标、重点任务与工作举措,号召全院党员和师生员工同心同德、众志成城,为有效推动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把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做大做强而努力奋斗!

大会审议通过了学院党委工作报告、学院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决议以及学院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

选举环节,彭小红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同意数学与计算机学院新一届党委会和纪委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并就学院“两委”委员候选人产生情况作了说明。大会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广东海洋大学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中共广东海洋大学数学与计算机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肖来胜、陈用、周荣伟、姚阳、彭小红、谢仕义(按姓氏笔画为序)等6位同志当选新一届党委会委员,于北瑜、匡珍春、周荣伟、周莹莹、郑赞红(按姓氏笔画为序)等5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纪委会委员。

大会结束后,新一届学院党委会和纪委会分别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会议选举谢仕义为新一届党委会书记,彭小红为新一届党委会非专职副书记,选举周荣伟为新一届党委会专职副书记、新一届纪委会书记。

换届1_副本.jpg

党员大会现场

换届2_副本.jpg

彭小红主持会议

换届7_副本333.jpg

谢仕义做党委工作报告

换届4_副本.jpg

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

换届5_副本.jpg

学院新一届纪委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