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
首      页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主题教育】学院召开2019年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 12-31 作者: 周莹莹

12月10日上午,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学院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在湖光校区第二教学楼A1-404室召开。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东超和学校主题教育第二督导组组长崔照明、副组长袁仁广、组员关阳到场指导,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党委委员及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谢仕义主持。

会前,谢仕义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文章,汇报了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及征求意见情况,通报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的简要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开展了对照检查,深入查摆了存在的问题,分析问题产生的根源,阐述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对个人、家庭等重大事项如实作出报告,班子成员之间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刘东超和崔照明分别对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以来取得的成效,认为党委班子高度重视专题民主生活会,认真落实上级要求,会议氛围较好、质量较高,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较好效果,同时也指出了不足。刘东超对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二是继续深入抓好整改落实,三是要建立健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长效机制,四是要把主题教育的成效体现到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中。

谢仕义作总结发言,他表示学院党委要按照学校的部署要求,巩固扩大这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在践悟“初心使命”上下功夫、在抓好问题整改上下功夫、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聚焦学院中心工作,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员工,凝聚共识、振奋精神、团结奋进,实现党建与学科建设、一流专业建设和专业认证工作相互融合相互促进,以主题教育实实在在的成效助推学院各项事业长足发展、实现飞跃。

专题民主生活会现场

民主生活会3(1).jpg

班子成员做个人对照检查

民主生活会2(1).jpg

刘东超副校长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