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
首      页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主题教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推进会

发布日期: 10-21 作者: 周莹莹

10月15日晚,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在霞山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谢仕义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周荣伟对学院各党支部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对新上任的支部书记进行了培训。11名教职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周荣伟首先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工作第六次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对学院各党支部抓好学习教育、认真检视整改,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工作行了详细的指导和部署。她从党支部工作定位、加强党支部工作建设的文件依据、广东省党的基层组织三年行动计划等三个方面,对新上任的11位支部书记进行了系统的培训,对党支部书记工作提出了“明确定位,提高站位;虚实结合,虚工实做;围绕中心,服务中心;抓铁留痕,做好记录;久久为功,开拓创新”五点要求。

谢仕义在总结发言中强调,各支部书记要明确目标,紧紧把握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围绕学院和各单位的中心工作,自觉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思考,积极作为,严肃组织生活纪律,抓好支部建设,努力做出实效、做出特色,把“守初心、担使命”融入到本职工作的点点滴滴中,为学院师生做表率,为学院事业发展做贡献。

会后,各支部书记对如何做好支部建设进行了积极深入的探讨。

2356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