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
首      页 党建工作 支部活动

【主题教育】软件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 10-21 作者: 张艺

为使2019级新生更加了解党的基本知识,明确入党动机,10月10日和11日中午,软件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在第二教学楼B1404会议室召开了两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生入党启蒙教育交流会,2019级全体提交入党申请的学生参加,会议分别由软件系学生党支部书记赵鸿洲和辅导员张艺主持。

交流会开始,19级申请入党的学生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分享对党的认识并讲述自己的入党初心。经过一番交流分享,每位与会成员都有了新的收获。

学生党员朱思潼在会上分享了自己的大学经历及入党历程,以此勉励师弟师妹积极进取,不忘自己的入党初心,坚定信念,在牢记使命的道路上坚持走下去。

最后,两位老师对交流会进行了总结,对每位申请入党的同学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他们能以入党初心作为人生动力,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立志肩负起民族复兴的时代重任。

新生阐述入党初心1.jpg


新生阐述入党初心2.jpg

新生阐述入党初心


学生党员分享经验.jpg

学生党员分享经验


党支部书记作总结交流.jpg

党支部书记作总结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