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
首      页 党建工作 支部活动

我院与海军92511部队共祝建党98周年

发布日期: 07-05 作者: 车晓锋

为庆祝党的98岁生日,7月1日下午,我院全体政治辅导员和学生党员在院党委周荣伟副书记的带领下,到南海舰队92511部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911舰军人餐厅里,92511部队政治处冯旭副主任和师生一起观看了部队宣传纪录片,带领师生一起体验部队官兵的英勇善战和无私奉献。他以敬爱的周恩来总理,时代楷模王俊德和“孤岛卫士”王继中等先进事迹为典型,以《不忘初心,才能永远年轻》为主题,结合军营生活,为师生阐释了初心是信仰,是指南,更是坚守的道理,为现场师生讲述了一节生动的党课。

在991舰甲板上,蓝天白云和艳阳烈日下,该舰教导员朱开棣带领师生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了矢志不渝守初心,奋发有为担使命的决心和信念。

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和部队官兵一起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在实践中接受党的教育,体验军营生活,帮助党员铭记党史、传承党恩、凝聚力量、坚定信念,也引导他们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实际行动中自觉践行党员标准,为党的98岁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