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
首      页 党建工作 支部活动

战“疫”期间的物联网工程系党支部线上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 03-26 作者: 郑赞红 审核:朱旭东

战“疫”非常时期,线下人员不聚集,线上党建工作不停歇、党员组织生活不缺失。3月25日晚上,物联网工程系党支部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在“腾讯会议”平台开展了支部党员大会及支部书记讲党课的组织生活,支部8名党员教师全体参加。

在支部党员大会上,大家首先观看了视频“方舱医院 党旗飘扬”和“习近平致敬的战疫英雄--幸得有你 民安泰来”。接着支部书记朱旭东以“让党旗在抗疫战场上高高飘扬”为主题,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严肃、深刻的党课。这次党课让每位党员教师深刻体会共产党人的先锋模范作用;战疫对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要求以及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课后,支部书记朱旭东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共产党员网”等平台,认真学习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抗击新冠疫情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带头认真执行和贯彻学校相关的教学工作部署和安排,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坚决服从上级组织安排,发挥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时刻铭记党员责任,坚定信念,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最终打赢这场抗“疫”阻击战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最后,每位党员都积极发表个人的学习体会。特别是肖来胜副院长,深深感悟于中国共产党凝聚起万众一心迎挑战、众志成城战疫情的磅礴力量。共产党始终将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让全国人民感动,深得民心。肖院长在分享个人体会的时候真情流露,感动流泪。大家也都深深被感染动容,同时为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而倍感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