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示公告 -> 正文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开始网上报名缴费

发布日期:2020-07-28   来源:数学与计算机学院   点击量:


报名缴费时间: 2020073009:00~~080716:00

网址:  http://ncre-bm.neea.cn

请选择广东海洋大学(考点编号:440040名额有限,报满为止。

郑重提示:考生如能在报考网站上报名成功,千万别急着立即付款!考生可以在报名成功后的60分钟内认真核准自己的报考级别,报名信息等,请务必全部核准正确后最后才付款。一旦付款成功,则不能修改、更不能退款。但考生必须在60分钟内付款成功,否则报名系统会删除你的报名信息。

如在报考缴费过程中遇到问题,可在下列值班时间内电话咨询:

2020年07月30日(星期四)

(上午8:30—11:30,下午14:30—16:30)

值班电话:0759-2383561   陈老师

考试时间:2020092627日(星期六,星期日共2天)



本次等级考试注意事项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由教育部考试中心牵头,由广东省考试院负责具体组织实施。请考生密切关注省考试院网站发布的权威信息。

二、网上支付成功后,请考生务必妥善保管好自己的支付帐号,直到成绩公布为止。如因疫情或自他不可抗拒的原因,本校等级考试不能正常举行时(以教育部考试中心和广东省考试院的公告为准),则考生的报考费将会原额原路退回给考生本人的支付帐号。

三、但本校考点如能正常举行考试,而考生本人因各种原因不能来参加考试者,报考费将不能退回,本校考点也不会承担任何责任。

四、等级考试最新最权威的通告都会公布在钟海楼六楼0601606001门前的信息公布栏处。考生应及时了解和关注相关信息。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等级考试工作室  2020年07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