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示公告 -> 正文

2020年数学与计算机学院“WTEAM网维创业资助金”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2020-11-23   来源:数计学院   点击量:

根据关于印发《广东海洋大学“WTEAM网维创业资助金”评选细则》的通知和要求,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已开展了“WTEAM网维创业资助金”评选工作,经各团队报名、学院和资助方共同评选,为保证评选工作的公平、公正,现将我院获得“WTEAM网维创业资助金”团队名单公示如下:

 

C++团队、微云信息团队、海创团队、海睿团队

 


任何人如果有异议,请于公示日起五日内向学院反映。如异议成立,将视情况进行相应调整。

公示时间:2020年11月23日—2020年11月27日

联系电话:姚老师,13824847313

 

地点:主校区二教A1栋412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

2020年11月23日


附:“WTEAM网维创业资助金”评选条件说明:

(一)热爱祖国、热爱人民、信念坚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作风正派,当学年无违纪行为;

(二)创业团队已成立3个月以上;

(三)创业团队至少包含3名IT技术成员,具备开发能力;

(四)创业团队至少已开发完成2款软件产品(小程序、网站、H5等)或至少完成2项商业性项目;

(五)创业团队负责人有坚决的创业决心,以成立公司并持续发展经营为目标;

(六)团队积极参加学校、政府部门、科技系统、教育系统、团系统等官方组织的各种创新创业类赛事,并取得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