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示公告 -> 正文

2021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网上报名通告

发布日期:2021-06-21   来源:数学与计算机学院   点击量: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开始网上报名网上缴费

报名缴费时间2021年6月23日11:00至2021年6月30日16:00网址:http://ncre-bm.neea.cn

请选择广东海洋大学(考点编号:440040)名额有限,报满为止。

郑重提示:因校园疫情防控需要,暂不接受校外考生报名!

防疫期间,线上值班安排:

2021年6月23-24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6:30)

值班手机号:13553514974

(此手机号仅在值班期间启用,非值班期间勿打)

考试时间:2021092526日(星期六,星期日共2天)

本次等级考试注意事项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由教育部考试中心牵头,由广东省考试院负责具体组织实施。请考生密切关注省考试院网站发布的权威信息。(www.eesc.com.cn)

二、网上支付成功后,请考生务必妥善保管好自己的支付帐号,直到成绩公布为止。如因疫情或自他不可抗拒的原因,本校等级考试不能正常举行时(以教育部考试中心和广东省考试院的公告为准),则考生的报考费将会原额原路退回给考生本人的支付帐号。

三、但本校考点如能正常举行考试,而考生本人因各种原因不能来参加考试者,报考费将不能退回,本校考点也不会承担任何责任。

四、等级考试最新最权威的通告都会公布在钟海楼六楼06016或06001门前的信息公布栏处。考生应及时了解和关注相关信息。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等级考试工作组

                                                                           2021年06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