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示公告 -> 正文

关于成立学院本科教学督导组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1-04   来源:数学与计算机学院   点击量:

学院各部门:

根据学校文件〔2022〕58号要求,为加强对本科教学工作的监督与指导,不断完善我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体系建设,根据《广东海洋大学本科教学督导管理办法》相关规定,经研究决定成立数学与计算机学院督导工作组。

一、工作组成员组成

1、组长:李升

2、组员:张健、余应淮

二、工作职责

1.督课堂教学。对本科教学过程的备课、课堂教学、作业与练习、辅导与答疑、课程考试考核等环节的质量检查、监控、指导与评价。

2.督实践教学。开展对实践教学的实验、实训、实习、产学研合作教育、毕业论文(毕业设计)等环节的质量检查、监控、指导与评价。

3.督学生学习。开展学生学习状况检查、调查,掌握学生学习习惯、特点、规律,听取学生对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督促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

                                                     2022年1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