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软件系共筑巾帼林

发布日期:2024-03-11   来源:数计学院   点击量:

在融合了三八妇女节和植树节元素的特殊日子里,湛江市妇联在2024年3月7日于森林公园举行了“同植幸福树共建绿美家”巾帼林植树活动。我院软件工程系的老师们参与了这项活动。

活动当天,软件工程系的老师们手持铁铲,齐心协力地在森林公园的指定区域内种植树苗。他们认真细致地挖掘土壤、放置树苗,再覆土培土,浇水,挂牌。一丝不苟地完成每一个步骤。在大家的协作下,种植任务圆满完成。

市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巾帼林植树活动是市妇联长期以来倡导的环境保护行动之一,不仅鼓励参与者们通过此次活动为“绿美湛江”添砖加瓦,还鼓励广大妇女不在环保、社会公益等领域发挥积极作用。未来,市妇联将继续举办类似的环保活动,号召更多的市民群众参与到“绿美湛江”行动中来,共同为建设绿色生态的湛江市而努力。愿每位巾帼英雄在行动中闪耀,共同创造更加绿色、美丽的湛江。

植树现场

植树认养牌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