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为女职工送花庆祝国际妇女节

发布日期:2024-03-09   来源:数计学院   点击量:

在迎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喜庆时刻,学院以一系列温馨举措,为女职工们营造了一个充满温情的节日氛围,旨在增强她们的工作成就感与幸福感。学院精心策划并实施了一场特别的送花活动,以此向辛勤工作的女职工们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和最美好的祝愿。

在这一天,学院龙俊书记、农康副书记以及陈入云副院长向女职工们送上鲜花和祝福。他们对女职工们为学院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了高度的肯定,并对她们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表示了深深的感激。同时,也鼓励女教师们继续秉持“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不断追求卓越,不仅在本职工作中发光发热,也在家庭生活中寻求和谐与幸福,为提升学院的教育教学质量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外,学院的学生们也积极参与到这一活动中来。在课堂、实验室等不同场合,他们通过赠送鲜花的方式,向老师们表达了节日的祝福。这些小小的举动,不仅让老师们感受到了节日的喜悦,更让她们体会到了深深的感动和关怀。女职工们幸福地表示,她们将视校如家,全力以赴,为学校和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这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学院内部的凝聚力,也展现了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对女性职工的尊重与关怀,为她们在新的一年里注入了更多的动力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