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喜迎2020级新生入学报到

发布日期:2020-09-14   来源:数计学院   点击量:

911--13日,我学院8512020级新生通过人脸识别设备测温、信息登记后有序进入校园,开启他们人生新的篇章。

受疫情影响,今年新生家长不能陪同入校。学院专门招募了400多名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作为志愿者,在东西两区分别设置迎新服务站。为确保学生平安顺利返校,连日来,学院周密安排,提前开展迎新工作布置会议,并做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及应急预案。

                                       

12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谢仕义、院长彭小红、副书记周荣伟、副院长肖来胜、陈入云来到主楼接待场。院领导要求接待师生要强化服务意识,把工作做细、做实,让每名新生切实感受学校关爱和温暖,让学生家长们放心。

拿出录取通知书,扫一下条形码,线上线下完成新生注册、绿色通道申请、财务缴费、宿舍选择等系列流程,使今年迎新工作便捷高效,十分有序。

学院今年面向全国各省市共录取招生868人,实际报到845人,新生报到率为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