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九届“中国软件杯”全国总决赛再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0-11-19   来源:数计学院   点击量:

近日,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江苏省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第九届“中国软件杯”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第二批赛题)全国总决赛公布评审结果,我校学子在大赛中再次取得佳绩,共斩获全国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我校还因比赛成绩优秀获得“优秀学校组织奖”。

“中国软件杯”软件设计大赛是全国软件行业规格最高、最具影响力的顶级软件设计大赛,被喻为全国软件产业创新的“风向标”。此次大赛历时一年,吸引了来自全国500多所高校,包括南京大学、武汉大学、中山大学、北京航天航空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电子工业大学等双一流名校,近2000件作品参赛,经过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高校的评审教师和来自东软教育科技集团、南京苏宁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等7家出题企业的数十位评审专家严格评审,最终评选出128支参赛队伍晋级全国总决赛。我校来自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和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的5组晋级决赛的参赛队伍与全国知名高校学生团队同台竞技,并取得2项二等奖和3项三等奖的优异成绩,充分说明了我校近年来在校团委、学生处和教务处大力支持下,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成绩显著,人才培养质量获得社会的肯定。


我校参加第九届“中国软件杯”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第二批赛题)获奖情况

团队名称

团队成员

团队所属学院

比赛题目

指导

老师

奖项级别

C++团队

梁稳翀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

A7 基于深度学习的企业实体识别

余应淮

全国二等奖

宋丞琨

陈煜楠

图灵智能创新团队

李柏辰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A6 构建民航业知识图谱并实现语义查询

徐国保

全国二等奖

陈晓航

汪坤丽

海创团队

莫浩铭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

A8 企业异构数据集成及应用平台

陈亮

全国三等奖

谢宝达

李登印

海睿团队

张锦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

A7 基于深度学习的企业实体识别

张莹

全国三等奖

苏成轩

莫浩铭

C++团队

何经焱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

A8 企业异构数据集成及应用平台

余应淮

全国三等奖

邹丽培

杜炫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