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大事记 -> 正文

2019年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大事记

发布日期:2020-01-06   来源:数计学院   点击量:

一、1月14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东超在湖光校区舞蹈楼206室主持召开学院领导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二、1月21日,学院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在湖光校区科技楼404室召开。学校二级党组织民主生活会督导组成员、人事处洪鹏志处长到场指导。

三、4月19日,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在湖光校区舞蹈楼206室召开宣布彭小红教授的院长任命大会。学校党委常委、校长潘新祥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四、5月20日至6月29日,完成岗位设置文件制定、修改、完善和全院教职工岗位聘用工作。

五、6月12日至6月13日,彭小红院长、谢仕义书记带领学院系主任赴广工、佛山科技学院进行专业认证和实验室建设调研。

六、6月16日至7月22日,完成系科级换届工作。

七、6月20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被广东省推荐申报国家级一流专业,全校10个专业被推荐。

八、7月11日,学院发生学生周俊霖坠楼事件。学院成立应急处理工作小组,配合相关职能部门对事故进行了妥善处理,至8月19日事故处理完毕。

九、7月18日,学院专业认证工作正式启动。彭小红院长、谢仕义书记、肖来胜副院长带领学院骨干教师赴厦门参加“第六十四届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与专业建设系列专题研修班”学习。

十、9月4日,学院在霞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工会换届大会,大会选举产生了学院新一届工会委员。

十一、9月9日,学院办公楼由科技楼搬迁至二教A1B1楼。

十二、9月14日,学院在湖光校区艺术学院小剧场召开2019级新生见面会暨入学教育第一课。

十三、9月23日至12月10日,学院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活动。

十四、9月29日,在学校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举行的“礼赞祖国”教职工合唱比赛中,学院以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夺得合唱比赛一等奖。

十五、11月3日,学院在霞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动员大会。学校校长潘新祥、副校长宁凌出席会议并讲话。

十六、11月3日,学院在霞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教授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教授委员会委员。

十七、11月25日,在学院党委书记谢仕义、副书记周荣伟的带领下,学院组织员和党支部书记一行共14人赴佛山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党建工作交流。

十八、12月15日,学院赴廉江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暨工会会员专题活动。

十九、12月23日,学院在霞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学院党委、纪委换届工作会议,以及“双代会”代表选举工作会议。

二十、12月10日,学院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在第二教学楼A1-404室召开。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东超和学校主题教育第二督导组组长崔照明、副组长袁仁广、组员关阳到场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