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举行2019年度支部书记述职考核测评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06   来源:未知   点击量:

1月3日上午,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在第二教学楼A1-404召开2019年度支部书记述职考核测评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谢仕义主持。

会前,学院专门制作《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测评表》,从党支部整体作用发挥、推动中心工作、抓意识形态、发展党员、主题教育、服务师生和“三型”党支部创建等7个方面进行测评。为落实测评效果,学院安排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各系(中心)正、副主任作为评委。

会上,11位党支部书记以抓党建第一责任人为主线,认真总结过去一年带领支部在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和师生思政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今后工作的思路和设想。谢世义进行点评,评委一一打分。

谢仕义在总结中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抓好理论学习;二是结合本单位中心工作谋划支部工作,在专业认证工作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三是加强党员阵地建设,努力创建标杆党支部;四是更加重视师生思想政治工作,大力推动党政融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15782923077610227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