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委书记曹俊明到我院调研党建及专业认证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18   来源:数计学院   点击量:

5月17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曹俊明、党委办公室主任王明对、副主任袁路、科长樊云霞一行到我调研党建及专业认证工作学院党委书记谢仕义、院长彭小红、副书记周荣伟陪同调研。

曹俊明详细了解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教工党支部的党建情况,对该党支部在工程教育认证中所起到的引领作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要求要进一步依托“十四五”发展规划,切实加强党的建设,以过硬的素质、优良的作风,充分发挥“党建+专业认证”的引领作用。

曹俊明看望了正在紧张准备材料迎接专业认证专家考查工作的专业老师和同学们,并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目前准备工作的进展情况,充分肯定了计科专业在前期专业认证工作所取得的卓有成效的成绩,并鼓舞大家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去迎接专家考查,把工作做细做实;学校各部门也会全力配合,上下齐心,争取以优异的成绩通过认证专家的考查。

彭小红表示,要认真落实曹书记的指示要求,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积极推动党建和专业认证的深度融合,实现互促共进,在专业认证专家考查的重要时刻,全员师生必定齐心协力工作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