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党委赴湛江市人民检察院开展主题党日暨纪律教育学习月“廉洁文化”参观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18   来源:数计学院   点击量:

9月16日下午,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湛江市人民检察院,开展主题党日暨纪律教育学习月“廉洁文化”参观教育活动。

在市检察院机关党委书记占永、副书记刘清泉的带领下,学院一行参观了检察院党员活动室、党建文化长廊、湛江市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桥》。大家共同回顾了党的一大到十九大的光辉历程,聆听了检察院以党建为引领,坚持“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切实下好强检兴检“四步棋”的发展史和奋斗史,了解了青少年法治教育的内涵及途径。每一段精炼的文字和每一张珍贵的照片,给所有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受到了一次精神洗礼,让大家联想到身为人民教师所肩负的责任与重担,更加坚定了勇担立德树人使命的决心。

学院党委书记谢仕义作总结发言,他号召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时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不断增强纪律意识和廉洁意识,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扎实做好教书育人的本职工作,共同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健康快速发展。

参观党员活动室

参观湛江市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

观看廉政警示片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