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2020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0-06-03   来源:数计学院   点击量:

6月2日上午,我院在二教A1-404举行了2020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在线答辩,这也是我院招录的首届硕士研究生开展学位论文答辩。学院党委书记、硕士生导师谢仕义教授担任答辩评委会主席,南昌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周南润教授、岭南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吴涛教授、我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梅其祥副教授、余应淮副教授担任评委会委员,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副主任陈亮老师担任答辩秘书。学校研究生院督导组成员、我院研究生导师及研一、研二学生旁听了答辩会。

谢仕义教授首先介绍了答辩委员会组成情况。陈荣发、潘晨两位同学先后报告学位论文。答辩过程中,各位委员认真细致地点评了两位同学的论文,提出了一些问题和建议,同学们针对相关问题较好地给出了自己的回答。最后,答辩委员会通过匿名投票,形成了答辩决议,2位硕士研究生全部通过硕士学位论文答辩。

谢仕义教授总结了此次答辩,对2位同学在新冠肺炎疫情背景下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祝愿同学们在今后的日子里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