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0级研究生入学教育

发布日期:2020-10-14   来源:数计学院   点击量:

 

为了让新入学研究生尽快适应新的生活和学习环境,10月12日上午,学院在第二教学楼A405会议室召开2020级研究生入学教育。会议由彭小红院长主持。研究生导师谢仕义、肖来胜、陈入云、叶国栋、车向前以及10名新入学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彭小红首先代表学院对全体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对参会的导师逐一进行了介绍。2020级研究生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后,院长向新生们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学科建设情况。随后,她从研究方向、培养规划、课程安排、学习任务、课堂教学、注意事项等几个方面,详细解读了研究生培养方案,使新生对研究方向、研究领域、学业规划有了更加清晰全面的认识。

学院党委书记谢仕义作总结发言,他要求全体新生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格遵守校纪校规,积极主动与导师沟通,做好学业规划,顺利完成学业。

会后,导师与学生分别进行了单独的沟通交流,并对研究生的学业和生活提出了指导意见。通过此次会议,新入学的研究生们感受到了学院、导师对大家的殷切希望和关怀,对今后3年的学习和生活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与规划。

此前,10月10日下午,学院副院长陈入云携教学秘书前往研究生宿舍看望新生,与学生亲切交谈,了解学生住宿条件,鼓励学生调整好心态,尽快适应新的学习生活模式。

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现场

走访研究生新生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