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师生参加第十周升国旗仪式

发布日期:2020-11-04   来源:数计学院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国家观念和爱国主义意识,激励广大师生将爱国热情转化为自觉的爱国行动,根据学校党委的工作安排,11月2日清晨,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在湖光校区海洋广场举行庄重的升旗仪式,学校党委常委刘东超副校长、研究生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校友办、校团委等单位领导干部,以及学院师生代表共计500余人,参加了升旗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书记谢仕义主持。

升旗仪式现场

鲜艳的五星红旗下,教师代表信息与计算科学系副主任王红青老师作“国旗下的讲话”,她以自身经历表达对学校的热爱和对祖国繁荣富强的信心,代表学院教师发出“用爱教导学生,用心成就学生”的庄严承诺,鼓励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民族自豪感,弘扬战“疫”精神,勇担时代重任,争做国家栋梁。

王红青作“国旗下的讲话”

谢仕义作总结发言,他号召全院师生员工牢记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继承和发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及抗疫精神,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海洋大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谢仕义主持并作总结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