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工会为我院获评湛江市“巾帼文明岗”称号授牌

发布日期:2021-01-11   来源:数学与计算机学院   点击量:

1月7日上午,我院在第二教学楼A座405会议室隆重举行湛江市“巾帼文明岗”授牌仪式,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李茵、我院党委书记谢仕义教授、院长彭小红教授、副书记周荣伟、软件工程系全体女教工等出席了仪式。

授牌仪式上,李茵对软件工程系荣获湛江市“巾帼文明岗”称号表示热烈祝贺,对女教工们在事业和家庭的双重压力下所取得的骄人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希望女教工们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以湛江市“巾帼文明岗”为起点,以创建省级和国家级“巾帼文明岗”为目标,继续发扬改革创新精神,自尊自信自强,提升自身素质,展示巾帼风采,为推动学校和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巾帼文明岗”负责人彭小红对李茵主席给学院“巾帼文明岗”授牌表示热烈欢迎!对软件工程系荣获湛江市“巾帼文明岗”表示热烈祝贺!她说,这是我们软件工程系女工的荣誉,更是我们全院教职员工的骄傲!软件工程系全体女工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学校工会的亲切关怀和帮助下,以身作则,勇挑重担,用骄人的业绩展现了自尊、自信、自立和自强的精神,做出了无愧于“半边天”的贡献,高质量完成人均年工作量超过550学时的教学任务。在建设省级特色专业、“卓越工程师”人才培养、学生科技创新、招生就业等各项工作中取得丰硕的成果。特别是在今年的抗疫斗争中,团结一心,战胜困难,确保了教学和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获得两项省级线上教学成果奖,切实发挥了榜样示范作用。“巾帼文明岗”这个荣誉来之不易,一定要好好珍惜,不骄不躁,牢记李茵主席的希望和要求,齐心协力,再接再厉,争取把它建成省级甚至国家级的“巾帼文明岗”,同时,希望“文明岗”女工们在学院一流专业建设和专业认证等中心工作中,以巾帼不让须眉之志,继续撑起学院事业发展的“半边天”。

最后李茵主席为“巾帼文明岗”授牌,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