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办党支部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3-16   来源:数计学院   点击量:

 

为进一步提高基层党建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3月12日下午,学院在二教A405会议室举办党支部工作培训会,学院11个师生党支部委员参加了学习培训。培训会由学院党委书记谢仕义主持,副书记周荣伟主讲。

周荣伟结合自己多年的党务工作经验,从基层党支部的基本知识、党的基层组织的基本任务和主要职责、党的支部委员会书记和委员的主要职责、坚持党支部的“三会一课”制度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组织生活、意识形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为各支部提供了工作调度安排表。

周荣伟强调,党支部是我们党最基层的组织,是团结带领党员群众贯彻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落实党的任务的战斗堡垒,要创新基层党建工作,夯实党执政的组织基础,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的基层组织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重要作用。

此次学习培训受到全体参会学员的欢迎和肯定。大家认为,周书记的讲课既引导大家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党内相关法规制度,又注重工作方式方法上的指导,特别是能结合学院实际解答基层党支部工作中的一些问题,让大家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