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健康校园、美丽心灵”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21-04-20   来源:数学与计算机学院   点击量:

为突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对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积极意义,4月14日晚,我院在湖光校区第二教学楼A1-103室,举行以“健康校园、美丽心灵”为主题的“5.25心理健康活动月”演讲比赛选拔赛。

比赛分为自我介绍、主题演讲、评委点评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中,参赛选手在自我介绍中充分展现自己,争取在简短的自我介绍中给观众和评委留下良好印象。第二个环节的主题演讲中,虽然只有短暂5分钟,但选手们思路敏捷、激情澎湃、挥洒自如,充分展现了机智与口才的完美结合。在第三个环节,学院心理咨询室苏婵娟老师代表评委进行点评,她从演讲文稿、语言表达、临场发挥、总体印象等4个方面进行点评,并对参赛选手寄予了厚望,预祝他们在校级比赛中再获佳绩

本次选拔赛最终评选出物联1202班罗菲菲、物联1202班王毅,信计1191班侯若蓝,软卓1191班林润晓和软卓1191班杨振5位选手,他们将代表学院参加下一轮校级心理演讲比赛。

选手的激情演讲

评委与选手们赛后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