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组线上考查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5-17   来源:数计学院   点击量:

5月11日下午,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在第二教学楼A405会议室召开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组线上考查培训会。学院领导班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全体教师、学院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院长彭小红主持会议。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主任余应淮从基础认识、要点解析和战斗准备对与会人员进行了全面培训。

彭小红指出5月22—23日我院将迎来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组线上考查。她重点介绍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线上考查主要任务、要求及考查工作日程安排,并强调,专家进校时间紧、要求严,希望老师们在材料抽取、课程质量把控等细节上再次检查、做好充分准备。

学院党委书记谢仕义在总结发言时指出,要以此次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为契机,总结经验持续巩固提高,强弱项补短板,强化学生中心、产出导向和持续改进认证理念,并形成常态长效机制,努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