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会议纪要 -> 正文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党委会议纪要2021年3月8日

发布日期:2021-03-08   来源:数计学院   点击量: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党委会议纪要

广东海洋大学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党委                                                                      2021年3月8日


3月8日上午,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党委委员在二教A405室召开了学院党委会议。会议纪要如下:

一、谢仕义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二、巡察整改台账审议

会议要求,学院领导班子根据台账,进一步细化整改措施,明确完成时限,本周四再次召开会议审定。

三、学习《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共将于不党组关于印发普通高等学校院(系)党委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示范文本的通知》。

四、根据巡察反馈意见,会议决定成立学院教学委员会,分学院、支部制定意识形态重要节点,进一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

五、周荣伟传达学校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

六、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

会议决定,由周荣伟起草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方案,本周五下午召开学院动员大会。



参会人员:谢仕义、彭小红、周荣伟、肖来胜、陈用、姚阳

会议纪要撰写:周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