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会议纪要 -> 正文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2021年6月23日

发布日期:2021-06-23   来源:数计学院   点击量: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

广东海洋大学数学与计算机学院                                                                                                                                                        2021年6月23日


6月23日上午,彭小红院长在第二教学楼A座405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学院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如下:

一、审议《关于成立数学与计算机学院消防安全领导小组的通知

按照《广东海洋大学消防安全管理规定》的要求,与会人员进行了认真讨论,会议研究后决定同意《关于成立数学与计算机学院消防安全领导小组的通知》。

消防安全领导小组构成如下:

组长(消防安全责任人):彭小红、谢仕义

副组长(消防安全管理人):陈入云

成员:周荣伟、肖来胜、邝雪松、李升、余应淮、车向前、刘桃丽、何利平、于北瑜、陈用、姚阳、王忠林



参加会议人员:谢仕义、彭小红、周荣伟、肖来胜、陈入云

列席会议人员:陈用、周莹莹

会议纪要撰写:陈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