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会议纪要 -> 正文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2021年1月30日

发布日期:2021-01-30   来源:数计学院   点击量: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

广东海洋大学数学与计算机学院                                                                                                                                                   2021年1月30日


1月30日上午,彭小红院长在第二教学楼A座405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学院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如下:

一、审议2020年学院管理人员考核评优

彭小红介绍了2020年学院管理人员考核评优条件及名额分配情况,根据评测结果,与会人员进行了认真讨论和研究。会议决定同意周莹莹、车向前、郑赞红符合评优条件,报学校审核。



参加会议人员:谢仕义、彭小红、周荣伟、肖来胜、陈入云

列席会议人员:陈用、周莹莹

会议纪要撰写:陈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