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新学期系部门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18   来源:数计学院   点击量:

3月6日下午,学院在明德楼A座405会议室召开了2024年春季新学期系部门主任工作会议。此次会议由彭小红院长主持,与会人员包括学院领导、党政办公室成员,以及各教学系和实验中心的正副主任。

会议开始,各教学系和实验中心主任分别对上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详细汇报了本学期的工作计划。总结内容涵盖了党建、教学、科研、人才引进、专业建设、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招生就业以及学科竞赛等多个方面。

彭小红对各系部的工作汇报进行了逐一点评,并对上学期的工作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特别赞扬了学院教师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中所做出的杰出贡献。随后,彭院长对学院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强调要进一步推进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加强专业和学科建设,培养优秀硕士教师,积极申报教学成果,努力推进平台和项目建设,开展教研室建设,并加快推进就业和实践基地等工作。最后,彭院长向学院的女教工们致以三八妇女节的诚挚祝福。

随后,党委副书记农康对学生工作和工会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副院长陈入云则对教学和科研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

最后,党委书记龙俊对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他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筑牢干部师生的思想根基,切实发挥学院党委和党支部的政治核心作用,要进一步优化支部设置、推动党建品牌建设、做好人才服务工作、加强纪律教育和师德师风建设,各系部要在人才引进、课程建设、教材选用、学术活动等关键工作中把好关,要进一步坚持立德树人主线,守牢平安校园底线,筑好党风廉政建设防线,守好意识形态红线,积极推进党建与学院各项事业的深度融合,凝心聚力,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