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领导深入海安大院关心学生生活与学习环境

发布日期:2024-03-18   来源:数计学院   点击量:

3月4日,党委书记龙俊、院长彭小红、党委副书记农康、副院长陈入云与全体辅导员一起深入到“一站式”海安社区学生宿舍、党团之家、心灵驿站、创客工坊,查看学生的住宿条件,了解学生开学情况,仔细征询同学们对学院教育教学、管理服务及一站式”社区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走访中,彭小红仔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居住条件、学习情况和个人成长等情况,特别强调了珍惜时间、刻苦学习和积极参与各类校园活动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能够保持一颗不断探索的好奇心。她表示学院将会全力以赴地支持大家的学习和成长,并祝愿同学们在学业上取得更大的进步,生活愉快,前程似锦。

龙俊指出,要坚持学院队伍常态化入驻社区,强化学院全员育人;要进一步加强社区党建阵地建设,培育社区党建特色品牌,打造社区党建新模式;要进一步强化学院党组织体系建设,党支部不仅要建在教学科研团队和重大平台上,更要深入到学生社区和创新创业科技园团队中。要通过创新优化支部设置,努力打造建设好学院服务型、科研型、创新型、功能型党支部,更好地服务师生,更好地推动学院教学科研和学生工作的深入发展。

此次走访,不仅表达了学院领导对学生的关心关怀,同时也为学院接下来的工作明确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