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院党委

 

 

3月12日上午,学院在二教A103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全省及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动员和部署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学院党委书记谢仕义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师生党员出席了动员大会。

谢仕义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这次党史学习教育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把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并对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明确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三要把握好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四要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要求。

谢仕义强调,党史学习教育要突出抓好学习重点,要通过学习深刻铭记我们党走过的光辉历程、付出的巨大牺牲,要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中国社会主义道路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牢牢铭记党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和人类文明进步事业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牢记人民是真正的英雄,要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要不忘“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接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