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
首      页 学生工作

学院开展“ 珍惜生命,感恩社会,健康成长”线上专题团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 03-17 作者: 张艺 审核:周荣伟

为加强新冠疫情防控期间学生思想引领,增强学生生命意识,推动新学期线上学习,学院决定在全院团员中开展以“生命.感恩.成长”为主题的线上专题团组织生活,确保团建活动不能少,抗疫思政两不误。

为组织好这次专题团组织生活,学院党委副书记周荣伟结合抗击疫情中党中央的坚强决心、全国人民的团结精神和白衣战士无私无畏的家国情怀,围绕国家、学校和家庭的殷切期望,聚焦全体学生学习、生活和成长中的问题,用心用情制作推文,引导学生尊重自然,热爱生命,感恩社会,健康成长。在3月14日的动员会上,她要求各团支部要认真组织,全体团员要人人参与,要直面自身问题,敢于触碰内心,把珍惜生命,热爱生活的美好情感倾注在新学期学习生活的具体行动中,并对专题团组织生活的组织、评比、成果展示等进行了具体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