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
首      页 学生工作

我院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

发布日期: 03-30 作者: 刘利 审核:周荣伟

就业是民生之本,为尽量减少疫情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影响,进一步稳定就业,做好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深刻认识到当前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压力和困难,认真按照学校相关要求,多措并举全力做好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3月23日,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谢仕义组织学院干部学习教育部和省教育厅有关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文件精神,明确学院贯彻实施“领导主抓,各系主导,团队落实,专人专管”的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机制。

3月26日,学院党委副书记周荣伟主持召开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就业专题会议,深入分析今年学院毕业生学业、就业情况。她强调,一是要精准施策,任务到人,责任到人,跟踪到人。二是要坚持就业组织体系化、市场开拓多样化、就业指导个性化和就业服务立体化,充分利用云平台提升线上就业服务能力。三要加强学业困难学生的补考重修的跟踪帮扶工作,有针对性地开展毕业生心理疏导和心理支持。近期,在班主任老师的组织安排下,各毕业班级召开了专题班会,研究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

在疫情防控期间,学院将继续密切关注疫情变化并结合上级文件要求,及时调整就业工作部署,对今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系统性指导,创新线上就业工作方式、落实困难学生帮扶工作、努力提升整体就业工作服务水平,全力为毕业生顺利就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