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信计师生齐上阵 就业冲刺再动员

发布日期:2020-06-17   来源:数计学院   点击量:

紧张的毕业设计和答辩后,信息与计算科学系立即把工作焦点投入到毕业生求职和就业指导上。6月13日晚,信计系在腾讯会议再次召开毕业生“百日冲刺”就业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周荣伟、副院长陈入云、系正副主任邝雪松、王红青、韩筠、政治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和信计系2020届全体毕业生参会。会议由辅导员刘利老师主持。

会上,刘利老师首先介绍今年就业形势和国家相关就业政策。受新冠疫情影响,我国经济下行压力和毕业生数量逐年增多等为毕业生就业工作带来压力,他分析了同学们秋招期间忙于学业,疫情隔阻又影响同学们外出求职等带来的不利影响,引导同学们认清形势,坚定信心,调整观念,积极行动。系主任邝雪松副教授引导同学们要先就业,后择业,要正确处理理想和现实的关系,调整好心态,先投身到工作中积累经验,提高能力再在就业市场上把握机会。陈入云副院长希望同学们能够充分认识今年就业压力,针对实际,树立正确就业观。周荣伟副书记对学院在就业组织系统化、市场开拓多样化、就业指导精准化、就业服务个性化等方面为同学们解读学院就业工作,表达了学院是同学们求职就业坚强后盾的愿望。

信息与计算科学系再次对同学们就业动员,体现了院系领导和各位老师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视与关心,让2020届毕业生对当前就业形势了有更清晰的认识,增强了就业紧迫感。信计系正在为抓好2020年就业工作全力冲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