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开展走进企业师生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11   来源:数学与计算机学院   点击量:

11月5日下午,我院组织辅导员、学生党支部委员、学生干部20余人到上海宝信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开展实践活动,公司总经理、党支部书记徐长盛,计算机专业校友、组织委员谢瑞玲带领师生参观并开展座谈。

在公司领导带领下,师生先后参观了湛江钢铁2250热轧现场和1780热轧集控、1550冷轧智能车间及冷轧集控等,实地了解钢铁产业生产和发展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公司领导详细为师生解读了公司战略、公司产品和公司对计算机、软件工程、大数据类人才的强烈需求,公司希望与学院在学生社会实践、思政教育、科技创新等方面开展更多的交流与合作。

宝信软件是宝钢股份控股的上市软件企业。组织师生走进宝信,近距离了解中国先进制造业和服务业的发展。参加活动的学生在赞叹公司高度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装备与系统的同时,表达了愿意加盟为中国制造贡献力量的愿望!

3ddc87d49abb9665ea1010e8ed26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