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班级心理委员沙龙

发布日期:2021-11-11   来源:数学与计算机学院   点击量: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心理辅导站工作,11月6日晚上19:00,我院在二教A1 103室成功举办班级心理委员沙龙。沙龙由学院分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辅导员苏婵娟老师组织,全院92个班级心理委员参加。

沙龙开始,苏婵娟老师围绕“心理委员角色”、“心理委员素质”、“心理委员应知应会”和“心理健康基本知识”为同学们进行讲解,她特别强调填写心理周报的重要性和填写方法。针对班级心理委员自身的困惑,苏老师现身说法给与耐心和亲切的指导。

沙龙在轻松的气氛中圆满结束。通过沙龙,与会同学进一步强化了对班级心理委员岗位的认识,提升了心理健康教育和服务工作的能力,增强了班级同学朋辈互助的能力,自身心理素质和做好工作的自信心和责任感得以提升。

941a8df45fba049899664ec6aa62a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