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
首      页 学院新闻

学院举办教师授课观摩活动

发布日期: 05-14 作者: 数计学院

为了提高线上教学水平,促进线上教学经验交流,继续做好线上教学工作的部署落到实处,进一步提升教师线上教学水平。5月11日和12日,学院组织部分青年教师开展线上教学观摩活动。

本次教学观摩活动课程为计算机公共教育系吴敏老师讲授的《多媒体应用技术》,大数据科学系朱弘扬老师讲授的《概率论与数理统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叶晓霞老师讲授的《操作系统》。课程都采用腾讯课堂直播、QQ群+超星学习通的方式开展。主讲教师备课认真、准备充分,熟练运用在线课堂教学软件的各种功能,开展了包线上签到、授课、讨论,互动答疑、辅导等多种形式的教学环节,给班级同学、观摩教师展现了生动有趣、形式多样的线上教学方式。

观摩课程结束后,学院教师还在Q群中围绕线上课程教学展开了讨论。大家都认为这次线上教学观摩课活动是一次难得的线上教学交流学习机会,纷纷表示收获满满,有助于提高自己接下来的线上教学效果,对不同形式的在线教学方式和不同在线平台的使用有了进一步认识,拓宽了线上教学的设计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