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数计学院学子在2020江苏大数据开发与应用大赛决赛中获奖

发布日期:2020-11-04   来源:数学与计算机学院   点击量:

10月31日,2020江苏大数据开发与应用大赛(华录杯)决赛在无锡举行,全国范围进入决赛的12支队伍中,90%以上参赛选手是研究生以上学历,我院学生团队(谢水镔,李登印,谢宝达,许文峰,指导教师陈亮)在决赛中不畏强手,奋勇拼搏,赛出水平,最终夺得车联网赛道三等奖,获得奖金2万元。

本次大赛由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交通运输厅等政府部门主办,大赛面向全球,以“数据开放创新,赋能智慧生活”为主题,吸引了来自国内各大企业、高校院所以及美国、英国、德国等国家共1781人参赛,参赛队伍达1455支,奖金总额高达100万元。

大赛共设置医疗卫生、车联网、社会治理、数字+消费四个赛道。大赛数据全部来自于公共数据管理部门,“车联网”赛道400份道路交通视频数据均为实际路况场景下采集,“医疗卫生”赛道提供的胃癌病理医疗影像公开数据全球仅三家,成为吸引全球选手参赛的重要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