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
首      页 精品课堂

软件工程网络资源(2009年)

发布日期: 03-10 作者: 曾令梅

课程简介

        为迎接信息科学技术的迅猛发展,满足广东省作为电子信息产业强省对IT人才的需要,进一步加强信息科学与技术领域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工作,增强承接重大科研项目的能力, 2001年8月在原工程学院的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基础上成立了信息学院。
        软件工程作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一门重要专业课,已在我院开设多年。自从2006-2007学年度开始讲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软件工程”课程以来,已连续三年。为了丰富学校课程网络资源,推进基于网络的互动式教学及自主式、研究式学习,进一步提高教学效果,于2009年6月申请建设软件工程网络资源,为期一年。 

学科/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课程负责人:彭伟民 讲师



负责人简介:2006年6月毕业于广东工业大学,获工学硕士学位,现为信息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讲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