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
首      页 精品课堂

软件工程(2010年)

发布日期: 03-10 作者: 曾令梅

 
alt
课程简介(字体10号)

        《软件工程》是软件工程专业本科生的一门专业基础课,旨在使学生掌握软件工程的基本概念、原理和方法,从软件开发技术、软件工程管理和软件工程环境等几个方面了解如何将系统的、规范化的和可以度量的工程方法运用于软件开发和维护中。

        该课程把软件工程的概念和理论知识融入到实践当中,通过五个案例的分析与设计,深入地理解软件开发中的技术、方法和管理过程;建立包括分析、设计、测试、管理等阶段的系统模型。通过每个阶段安排体现阶段原理和思想的案例,全面介绍软件工程的要点,使学生能够深入理解软件工程的原理、方法和技术并充分认识开发过程的重要性,为日后工作中出色完成项目任务打下坚实的基础。本课程讲解软件工程的基本原则和概念,为学生学习软件开发的后继课程打下坚实基础。

 

 
学科/专业:软件工程

 

课程负责人:范锐 教授

照片(225X300)

负责人简介:

网站地址:210.38.139.34:7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