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教研 -> 学术交流 -> 正文

IT精英系列讲座

发布日期:2018-05-22   来源:未知   点击量:

时间:2018年5月16日星期三上午10点

地点:第二教学楼B5203

参加人员;计科15级全体同学,物联网15级全体同学,其他感兴趣的同学。

 

主题一:大数据在生活中的实际应用

主讲人:王云清(Oracle University 中国区项目经理)

        负责向甲骨文WDP合作伙伴交付Oracle数据库培训课程项目,包括Oracle数据库的管理、维护、优化、RAC、Dataguard等等。另外还负责交付大数据方面的课程项目,如Hadoop管理、Hive管理、Hbase开发等等。还有其它课程开发项目,如MySQL,Java,GoldenGate,VM,R语言开发,Cloud Service等。

 

内容简介:1.大数据如何改变传统社会的变迁;

                  2.大数据在生活中的实际应用;

                  3.甲骨文公司在大数据方面的成功案例分享。

 

主题二:新时代新机遇—人工智能代

主讲人:夏中云(北京尚学堂科技有限公司高级讲师)

        曾在中国移动、华为、中国电信、浪潮等公司担任team leader,精通java、关系型数据库和非关系型数据库的开发,JAVAEE专家、云计算专家。精通:hadoop,mapreduce,flume,hive,pig, zookeeper, storm,kafka,openstack,spark,mahout等云计算领域技术。)

 

内容简介:1.人工智能是什么;

                  2.人工智能在我们生活中运用;

                  3.人工智能核心技技术;

                  4.机器学习本质;

                  5.如何成为人工智能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