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
首      页 党建工作 支部活动

【主题教育】软件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研讨活动

发布日期: 10-21 作者: 赵鸿洲

10月16日中午12:30,数学与计算机学院软件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与积极分子在第二教学楼A1404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学习研讨活动。

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赵鸿洲主持,会上, 严格贯彻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阐述。接着,所有学生党员就入党初心和使命,个人在初心路上落实使命的情况及问题,学生党员如何结合实际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个方面进行了自我总结。总结中提到:严格要求自己是作为党员的基础,帮助他人、服务班级、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是党员的基本宗旨。

所有学生党员的表现为树立党支部榜样力量做出了强有力的贡献。

157161984597408986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