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软件技术系教工党支部上党课

发布日期:2017-07-19   来源:数计学院   点击量:

为了庆祝建党96周岁,2017年7月5日,软件技术系教工党支部在书记刘桃丽同志的带领下,支部教工党员在霞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上了一堂“学习广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党课。

本次党课由本支部组织委员郑苑丹同志主讲,在党课上,郑苑丹同志就大会的主题以及所传达的精神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本次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动员全省各级党组织、广大共产党员和人民群众,为我省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上走在前列而努力奋斗。大会召开前,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作出重要批示,提出了“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作为广东工作指导思想的核心要义和总纲。会上总结了广东砥砺奋进的五年交出的成绩单,并给出了广东今后五年的工作方向:第一、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第二、深化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第三、加快构建开放性经济新体制;第四、统筹推进区域城乡协调发展;第五、大力推动绿色发展;第六、高质量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课后,党员们纷纷结合自己的工作,畅谈自己的心得体会,并热烈讨论了如何更好地将本次党代会的精神结合实际工作,更好地促进自己成为更合格的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