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系学生党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2-23   来源:数计学院   点击量:

 

 

12月9日,计算机系学生党支部在二教A1栋103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共计3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支部书记赵璐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她鼓励青年党员向先辈们学习,做好“小我”,成就“大我”,实现“无我”,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做党和国家事业的可靠接班人。随后,与会人员结合个人学习、工作与生活作了交流发言。

岑元炯: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没有广大人民特别是一代代青年前赴后继、艰苦卓绝的接续奋斗,就没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今天,更不会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明天。”作为新时代青年,要认真学习党史,从这座宝库中汲取奋进新征程的思想之光、精神之钙、力量之源,坚定理想信念,锤炼过硬品格,实现人生价值。

陈娟:习近平总书记曾说,青年是国家的未来,也是世界的未来。在过去,毛主席也曾寄语过青年,世界是你们的,也是我们的,但是归根结底是你们的。从这两句话中,我深刻地感受到了历史赋予我们这一代青年的责任。

陈桂鸿:从1921年到2021年,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带领我们全国人民走出了一条富民强国的美好时代之路,铸就了中华民族伟大的精神,同时也积累了十分宝贵的历史经验,这些经验也在刚刚结束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被概括总结为“十个坚持”。作为青年大学生,我生活在了一个美好幸福的新时代,我更应该厚植爱党情怀,热爱和拥护中国共产党,把对党的忠诚和热爱牢记于心、落实于行,坚持党的领导,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