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刘东超到我院调研和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宣讲

发布日期:2020-09-07   来源:数计学院   点击量:

93日上午,刘东超副校长到我院调研新学期开学工作并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宣讲。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在认真听取学院党委书记谢仕义和副书记周荣伟疫情防控和学生开学工作汇报后,刘副校长指出,新学期面对疫情防控和师生回校新问题,学院领导班子要高度重视,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一要认真学习教育部、省教育厅和学校秋季学期开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文件精神,准确把握工作要求,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工作。二是要反复审视学院工作方案是否存在漏洞,切实把工作做细做实。三要重视重点人群心理引导,用关爱师生的积极行动为师生传递正能量。

会上,刘副校长介绍了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各级领导干部学习培训《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会议精神,要求学院党委必须按照学校培训方案认真组织落实。一要正确认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新时代创新著作、最新成果的地位和作用,要在全院做好专题学习培训。二要结合学院实际,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提高班子领导力、执行力和创造力。三要紧紧围绕学院学科建设和中心工作,直面困难,以久久为功的韧劲、马上就办的干劲和自强不息的拼劲,结合十四五规划的编制,抓好专业认证和一流专业建设,主动谋划,办出特色,切实把学院做强做大。